资安素养真人四格漫画征稿比赛 活动简章

参加资格:
一、 本活动分为「一般民众组」、「高中职组」及「大专组(含硕、博士生)」
三个组别。
二、 对创作有兴趣之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可跨年级、跨校或科系组队,组
队人数 以 5人为上限 ,参赛 团队 需派出 1名成员担任主要联络人。
三、 高中职组、大专组 (含硕、博士生)可选填指导老师,每参赛团队最多
仅有一名指导老师(限成员所属学校之校内老师)。
四、 每位参赛者限参加 1队,不得重复组队报名。 经执行单位 通知资格不符
者 除外 。 (「 高中职组、大专组 (含硕、博士生)」的指导老师不包含在内
五、 「高中职组」及「大专组(含硕、博士生)」团队成员须具有中华民国教
育部公布认可学校在校学生资格;以学籍最高者为准,选择参加组别。

活动说明
一、活动 日期: 111年 4月 26日 起 至 111年 6月 25日 24 00止 。
二、活动采网络报名,请择一填写报名参赛资料以及提供参赛作品档案:
(一)有Gmail帐号者:https://forms.gle/AfvXganpvS5pGQQL7(表单直接上传参赛作品)。
(二)无Gmail帐号者:https://forms.gle/s31xxrsvh4QtqXxe6(需额外以电子邮件提供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