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类别 标题 张贴日期
其他公告 艺文中心展示空间114年1月至12月展览档期申请简章。
其他公告 办理「2024高等教育教学实践研究与创新研讨会」,欢迎教师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师资培育中心办理「清华教育」季刊113年3月发行第117期。
其他公告 公文转知讯息-台湾绿色公民行动联盟协会举办「第一届《气候临界影展》放映串联计画」
本馆活动 2023资讯安全与智财权有奖征答测验-抽奖公布
本馆活动 东南科技大学-2023资讯安全与智财权有奖征答测验
本馆公告 公文转知「行政院及所属机关(构)使用生成式AI参考指引」
活动展览 内政部制作「国家公园登山安全系列影片」,敬请协助推广播映,进而提升全民登山安全意识。
活动展览 财团法人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提供之免费公益影音资源,欢迎善加运用~~
活动展览 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林务局「一只台湾黑熊之死-711/568的人间记事」影片播映,协助推广活动~~
其他公告 111年Study in Taiwan形象宣传片-Explore the Answer in Taiwan!
其他公告 资安素养真人四格漫画征稿比赛 活动简章
本馆公告 热门 科技部「2022 GiCS 第2届寻找资安女婕思」活动资讯,请本校女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本馆活动 2021资讯安全与智财权测验中奖名单
本馆公告 证照管理系统将于11/8(一)13:00~11/10(三)09:00暂停使用
本馆公告 109学年度电影借阅前50名排行榜
本馆公告 [通知]信用卡缴付学杂费8/7(六) 3:00-6:00AM 暂停服务
本馆公告 110年度新进视听影片(DVD)到馆,欢迎至图书馆1楼新书区借阅~~
其他公告 本校学杂费「电脑与网络通讯使用费」收费方式调整说明
其他公告 「中兴造纸 百年风华」纪录片已上架至飞行国际教室电影院公播大平台,欢迎踊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