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6006

使用指引

预约
欲借阅之图书若已被外借,可自行登入图书馆自动化系统办理预约;预约书归还到馆时,系统会自动寄发E-mail(预约书到馆通知),并保留5天,请于收到通知后尽速至总馆或分馆出纳台办理借书。
 
 
续借
读者如有需要,在续借条件(详下列)符合下,皆可于线上自行办理续借,续借以3次为限。已续借过之书若还有需要,则将书带回图书馆,当场归还、当场再借即可。

续借条件:
  1. 读者目前所借图书及欲续借的书皆未「逾期」
  2. 未被冻结停借
  3. 所要续借的书未被其他读者「预约」

续借到期日: 以续借当天起算,系统自动加一个借期(与原借期同),并会将续借后的到期日显示于画面上,请自行记住新的到期日。

续借图书步骤:
  1. 点选图书馆首页「读者专区」里的「续借」,如您尚未登入,系统将请您先登入;或点选内页主选单右下方的「读者登入(尚未登入)」或「读者专区(已登入)」,进入读者专区。
  2. 点选「借阅中图书」。
  3. 若想续借全部的书,请点选「全部续借」
  4. 若想续借其中几本书,请在欲续借的书之前续借栏点选注记后,再点选「续借选取馆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