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5282

电子资源试用区

1.《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https://www.wanfangdata.com.cn/ 
万方平台上《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三大主要学术论文数据库,试用期至2023/12/17止。
This is an image
 

2.经理人管理知识库提供免费试用,相关试用资讯如下--

 

※经理人管理知识库

试用网址:https://mschool.managertoday.com.tw/

试用方式:以帐号密码登入使用

帐号:mschool@tnu.edu.tw

密码:mschool

请确实遵守智慧财产权相关规定,在合理范围内使用。

试用期限:即日起~11/30/2023

简介:

     经理人品牌是于2004 年由荣誉发行人何飞鹏先生创办,专注于拆解管理大师理论,剖析最新管理趋势,提供最经典、最实用的经营知识 / 管理技巧 / 实战经验,陪伴企业主管、领导者管理组织、带领团队、提升绩效。

      「经理人管理知识库」则是由经理人品牌推出的线上自学网站,结合超过12,000篇文章、超过600个专题知识点、超过90本新书快读、超过270支影音、超过240支音频,提供有价值、最实用的管理知识技能,满足使用者每个阶段的专题式定向学习需求,并提供实战案例,除了理论更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