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林务局「一只台湾黑熊之死-711/568的人间记事」影片播映,协助推广活动~~

一、 东卯山黑熊原为林务局东势林区管理处于107年11月系放研究个体,历经二度救伤野放,不幸于111年5月9日遇害。该局委讬道绮全球传播有限公司将东卯山黑熊遭遇完整历程以纪录片方式呈现,透过山村居民视角传达人熊理性互动关系省思,并加入现场人员于照护追踪过程中之心情故事,忠实呈现各公私部门对台湾黑熊保育的努力,也让民众能借此省思如何和野生动物理性相处。
 
二、 旨揭影片将自112年3月17日起,于该局森活情报站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bt2vl3xt7e/videos)公开播放,以利民众自行观看。
 
三、 为加速宣导台湾黑熊保育及濒危物种救援专线宣导等,林务局业简化本片申请授权公开播映程序,包含政府机关(构)、公私立学术单位、图书馆、合法立案之非营利团体、公司行号、书店等,基于非营利目的(未收费)公开播映本片,可迳行利用林务局森活情报站youtube公开播放,无须再向该局申请授权,如有其他影片规格需求,再洽该局协助。
 
四、 本影片为保护级,6-12岁儿童需父母(师长)陪同观赏,相关宣导请务必加注警语。
 
五、 另欢迎观影者至该局森活情报站youtube「一只台湾黑熊之死-711/568的人间记事」影片下方留言,林务局将不定期将办理抽奖活动,回馈观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