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7390

G Suite for Education

Google Hangouts至Google Chat的升级作业
  1. Google公告2022年11月1日起Google Hangouts网页版流量会重新导向至Google Chat网页版同时Hangouts将停止服务
  2. 请参阅Google公告内容:https://support.google.com/chat/answer/9854901?hl=zh-HK
 
Google储存空间政策异动:
  1. Google公告2022年7月起实施新的Workspace for Education储存空间政策:将原本无限制容量(云端硬盘+Gmail+相簿)限缩为全校共享100TB
  2. 请参阅Google公告内容:https://support.google.com/a/answer/10403871
※本校不会主动删除档案及信件,但以防万一,建议使用者自行下载备份将档案移到O365的OneDrive里。
相关规定:
请先详阅下列服务声明、相关规定及使用说明;一旦您开始使用本服务,即表示您已阅读、了解并同意接受下述所有内容。
本服务架构在G Suite for Education服务之下,使用者皆须遵守东南科技大学网络使用管理要点台湾学术网络管理规范及Google公司之「授权协议」、「服务条款」;如有违反,校方及Google皆有权暂停或取消该帐号权限。

Google授权协议:https://www.google.com/apps/intl/zh-TW/terms/education_terms.html
Google服务条款: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policies/terms/
 
服务声明:
  1. 本处仅为gae.tnu.edu.tw网域管理单位并提供启用Google教育版帐号服务,其他各项Google Apps服务皆系由Google维运,不在本处服务的范围内。
  2. 本服务的系统稳定性及资料保存,系由 Google 公司维运及免费提供;本校无法保证服务稳定性及资料完整性,请使用者定期自行备份资料以避免风险。
G Suite for Education使用说明(仅供校内教职员使用):
一、 如何登入东南科大教育版Gmail (请按我)
二、 Outlook通讯录移转至教育版Gmail (请按我)
三、 OutlookExpress通讯录移转至教育部Gmail (请按我)
四、 如何与特定的使用者共享Google的日历 (请按我)
五、 Google 云端硬盘使用说明 (请按我)
六、 Google Canlendar日历服务 (请按我)
七、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常见问题 (请按我)
Google 隐私权政策 (请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