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团法人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提供之免费公益影音资源,欢迎善加运用~~

阅听、阅读历届中华民国十大杰出青年的生命故事及社会趋势观点。
 
一、 财团法人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自2021年起制播《Cue十杰》网络节目,将历届中华民国十大杰出青年获奖人的生命故事与对其专业领域的趋势观点,做整合汇集。期待 本校师生在课堂或其他课馀时间善加运用此资源。

二、 影音内容以「翻转教育」、「永续发展」、「社会创新」三大核心概念,打造「知识性」与「生命励志」取向的网络节目。来宾名单包含:施振荣(Acer宏碁集团创办人)、卢彦勳(前台湾男子职业网球员)、林依莹(前台中市副市长)、林丽蝉(台湾首位新住民立法委员)等十大杰出青年获奖人。详细请见附件。

三、 另请 校师生如使用此资源后,拨冗填写线上回馈问卷,将意见有效回传财团法人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会。线上问卷连结:https://reurl.cc/DXq0jO,亦可参阅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