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6033

使用指引

預約
欲借閱之圖書若已被外借,可自行登入圖書館自動化系統辦理預約;預約書歸還到館時,系統會自動寄發E-mail(預約書到館通知),並保留5天,請於收到通知後儘速至總館或分館出納台辦理借書。
 
 
續借
讀者如有需要,在續借條件(詳下列)符合下,皆可於線上自行辦理續借,續借以3次為限。已續借過之書若還有需要,則將書帶回圖書館,當場歸還、當場再借即可。

續借條件:
  1. 讀者目前所借圖書及欲續借的書皆未「逾期」
  2. 未被凍結停借
  3. 所要續借的書未被其他讀者「預約」

續借到期日: 以續借當天起算,系統自動加一個借期(與原借期同),並會將續借後的到期日顯示於畫面上,請自行記住新的到期日。

續借圖書步驟:
  1. 點選圖書館首頁「讀者專區」裡的「續借」,如您尚未登入,系統將請您先登入;或點選內頁主選單右下方的「讀者登入(尚未登入)」或「讀者專區(已登入)」,進入讀者專區。
  2. 點選「借閱中圖書」。
  3. 若想續借全部的書,請點選「全部續借」
  4. 若想續借其中幾本書,請在欲續借的書之前續借欄點選註記後,再點選「續借選取館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