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5281

電子資源試用區

1.《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試用https://www.wanfangdata.com.cn/ 
萬方平台上《中國學術期刊資料庫》《中國學位論文資料庫》《中國學術會議文獻資料庫》三大主要學術論文資料庫,試用期至2023/12/17止。
This is an image
 

2.經理人管理知識庫提供免費試用,相關試用資訊如下--

 

※經理人管理知識庫

試用網址:https://mschool.managertoday.com.tw/

試用方式:以帳號密碼登入使用

帳號:mschool@tnu.edu.tw

密碼:mschool

請確實遵守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在合理範圍內使用。

試用期限:即日起~11/30/2023

簡介:

     經理人品牌是於2004 年由榮譽發行人何飛鵬先生創辦,專注於拆解管理大師理論,剖析最新管理趨勢,提供最經典、最實用的經營知識 / 管理技巧 / 實戰經驗,陪伴企業主管、領導者管理組織、帶領團隊、提升績效。

      「經理人管理知識庫」則是由經理人品牌推出的線上自學網站,結合超過12,000篇文章、超過600個專題知識點、超過90本新書快讀、超過270支影音、超過240支音頻,提供有價值、最實用的管理知識技能,滿足使用者每個階段的專題式定向學習需求,並提供實戰案例,除了理論更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