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7386

G Suite for Education

Google Hangouts至Google Chat的升級作業
  1. Google公告2022年11月1日起Google Hangouts網頁版流量會重新導向至Google Chat網頁版同時Hangouts將停止服務
  2. 請參閱Google公告內容:https://support.google.com/chat/answer/9854901?hl=zh-HK
 
Google儲存空間政策異動:
  1. Google公告2022年7月起實施新的Workspace for Education儲存空間政策:將原本無限制容量(雲端硬碟+Gmail+相簿)限縮為全校共用100TB
  2. 請參閱Google公告內容:https://support.google.com/a/answer/10403871
※本校不會主動刪除檔案及信件,但以防萬一,建議使用者自行下載備份將檔案移到O365的OneDrive裡。
相關規定:
請先詳閱下列服務聲明、相關規定及使用說明;一旦您開始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下述所有內容。
本服務架構在G Suite for Education服務之下,使用者皆須遵守東南科技大學網路使用管理要點台灣學術網路管理規範及Google公司之「授權協議」、「服務條款」;如有違反,校方及Google皆有權暫停或取消該帳號權限。

Google授權協議:https://www.google.com/apps/intl/zh-TW/terms/education_terms.html
Google服務條款: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policies/terms/
 
服務聲明:
  1. 本處僅為gae.tnu.edu.tw網域管理單位並提供啟用Google教育版帳號服務,其他各項Google Apps服務皆係由Google維運,不在本處服務的範圍內。
  2. 本服務的系統穩定性及資料保存,係由 Google 公司維運及免費提供;本校無法保證服務穩定性及資料完整性,請使用者定期自行備份資料以避免風險。
G Suite for Education使用說明(僅供校內教職員使用):
一、 如何登入東南科大教育版Gmail (請按我)
二、 Outlook通訊錄移轉至教育版Gmail (請按我)
三、 OutlookExpress通訊錄移轉至教育部Gmail (請按我)
四、 如何與特定的使用者共用Google的日曆 (請按我)
五、 Google 雲端硬碟使用說明 (請按我)
六、 Google Canlendar日曆服務 (請按我)
七、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常見問題 (請按我)
Google 隱私權政策 (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