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4月20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34》—— 「我們能建立和使用電腦模型來抵禦火災嗎?」,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 本次講座由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Xiaolei Chen博士分享在建立和使用電腦模型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介紹最新的科學技術和工程方法,以及利用電腦模擬來模擬火災的行為和傳播,有助於理解火災的發生過程,預測火災的擴散路徑,並制定更有效的防火策略。
二、 《蓋婭科普講座系列34》活動訊息如下:
(一) 講者:Xiaolei Chen博士(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
(二) 講題:我們能建立和使用電腦模型來抵禦火災嗎?
(三) 主持人:施如齡 教授(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四) 時間:113年4月20日,上午9時(GMT 8)。
三、 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cc9NXiQe2FXSZF4U8。
四、 「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locale=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