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11/24(五)運動會當天連播二場熱門院線電影《你的名字》及《神力女超人》,歡迎來欣賞~~還可參加集點抽獎活動呦~~

下雨天~~沒處去嗎?
來來來~~來去圖書館~~
觀賞最新最好看的電影~~

^^^^^^^^^^^^^^^^^^^^^^^^
圖書館3F視聽區
明天11/24(五)運動會當天
連播二場院線熱門電影

10:30 『你的名字』
12:30 『神力女超人』

歡迎大家來看~~

還可參加集點抽獎活動呦~~

^^^^^^^^^^^^^^^^^^^^^^^^

《你的名字》

最青澀浪漫的戀愛奇遇!高校男孩立花瀧(神木隆之介 飾)在半夢半醒間睜開睡眼,竟發現自己身處不知名的房間,甚至發現自己變成一個陌生女孩!而遠在他方的高校女生宮水三葉(上白石萌音 飾),醒來時也發現自己變成男孩,原來是他們的身體對調了!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一頭霧水的宮水決定循著片段的線索想要找到男孩,而男孩也透過在房間留下便條紙試著跟女孩溝通,兩人想盡辦法,在現實世界找到彼此,過程中更漸漸了解彼此,甚至開始產生好感,但沒想到兩人的奇遇並非隨機巧合,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讓一切美好想像有了變化…



《神力女超人》

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神力女超人》,由女星蓋兒加朵領銜主演,派蒂珍金斯執導。
在成為神力女超人之前,她是戴安娜,一名從小被訓練成為英勇戰士的亞馬遜公主。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小島,卻從一名墜機在小島附近海域的美國飛行軍官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一場全球性的大規模武力衝突,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戴安娜將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