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类别 标题 张贴日期
其他公告 为结合游戏化教育趋势,办理2024年世界阅读日「阅境江湖」系列活动,共同推广「世界阅读日」的多元活动展现。
其他公告 艺术研究所《艺术论衡》复刊第十六期征稿启事,欢迎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科学与工程技术期刊」第20卷第2期征稿,欢迎师生及研究同仁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崇仁学报征稿办法,本学报第16期即日起征稿。
其他公告 国家科学及技术委员会发行之「微生命的交响乐:追寻人体微生物相的和谐之旅」电子书已于113年3月出版,并建置于该会网站,欢迎点选下载参考。
其他公告 美术馆筹备处当期特展「一拍即影:拍立得国际名家摄影大展」 展览资讯,欢迎教职员生莅临本馆参观、预约导览。
其他公告 113年10月19日办理第十四届「阅读评量与教学」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即日起至5月22日止进行「AI世代的多元阅读」论文征稿,欢迎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休閒产业与健康促进系「2024休閒产业与健康促进学术研讨会」之截稿日期将于113年4月22日(星期一)截止,欢迎相关系所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管理学院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办理『流通大师经典讲座系列5第1场』,欢迎师生参与。
其他公告 欢迎教职员及学生报名参加台中美国资料中心讲座:《Loveboat, Taipei / 台北爱之船》作者线上分享会。
其他公告 《心灵环保学报》第2期征稿,欢迎人文及社会科学领域之原创性论文投稿,探讨与「心灵环保」理念对话之跨领域、整合性思维与观点,欢迎校相关系所教师、博士班研究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生命教育研究期刊征稿,请惠予公告,欢迎师生惠投稿。
其他公告 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系办理「2024年特殊教育研讨会暨论文发表」征稿启事1份,欢迎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管理类学报」征稿,欢迎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2024静宜大学英国语文学系全国研究生论文发表会」征稿启事海报,欢迎学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工艺设计学系举办「工不可没‧艺不可失 」-2024工艺创作与文创设计学术研讨会,欢迎教师与研究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台北市政府奖励研究报告运用资料作业要点」与征件资料(如附件1、2),欢迎师生及各界研究者踊跃参与。
其他公告 113年4月20日办理线上讲座:《盖娅科普讲座系列34》—— 「我们能建立和使用电脑模型来抵御火灾吗?」,欢迎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其他公告 公文转知讯息-台湾绿色公民行动联盟协会举办「第一届《气候临界影展》放映串联计画」
本馆活动 2023资讯安全与智财权有奖征答测验-抽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