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屏东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类学报」征稿

国立屏东大学  函  
国立屏东大学管理类学报征稿要点.pdf 
 
  旨: 本校管理学院「管理类学报」征稿,敬请惠予公告并鼓励师生踊跃投稿,请查照。
 
明:  
  一、 屏东大学管理类学报(以下简称本学报)以促进管理领域相关研究为目的,举凡理论推演、实证分析、观念发展、个案研究与组织与策略管理、行销管理、财务会计、不动产管理、国际企业管理、生产与作业管理、经济理论与实证等管理相关议题之论文,均为本学报征稿对象。
  二、 征稿对象为校内外教师、研究生及专家学者尚未以任何形式出版或在其他刊物发表之学术论着。全年接受投稿,欢迎惠赐有关管理领域相关论文,每年12月出版一期。
  三、 投稿方式:请进入本校管理类学报投稿系统(网址http://journal.nptu.edu.tw/ccm)依路径注明类别,依程序完成投稿事宜,投稿者稿件请自备副本,本学报一概不退还稿件。
  四、 检附「屏东大学管理类学报征稿要点」乙份。稿件格式请详见本学报征稿要点,投稿后将依本学报之规范进行「格式审查」,如不符者将退回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