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別 標題 張貼日期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試用通知】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 (113年4月22日~113年5月21日)
本館活動 置頂 熱門 112學年度第2學期 ~書展暨贈書活動~,歡迎全校師生與職員踴躍領取。
本館活動 置頂 熱門 112-2『圖書、期刊及視聽影片獎勵借閱活動』~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參加。
徵才公告 置頂 112-2 本校圖書館誠徵工讀生乙名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圖書館112學年度第1學期圖書期刊及視聽影片獎勵借閱活動 得獎名單公布!
本館活動 置頂 熱門 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將於3月至5月舉辦線上教育訓練!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經理人管理知識庫提供免費試用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112學年圖書館新生導覽及資源推廣活動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112年度新進視聽影片(DVD)到館,歡迎至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借閱~~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快刀中文相似度比對系統,歡迎全校教師及碩士生申請使用!
本館公告 置頂 優良永續發展報告書參考清冊一覽表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為維護我國學術品質,請加強宣導協助師生辨識及防範掠奪性期刊及會議,詳如說明,請查照。
其他公告 「德明學報」全年徵稿,稿件隨到隨審,歡迎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科林研發於本(113)年5月18日至6月29日期間共同主辦夏季閱讀系列講座,主題為「獅吼──臺灣美術史的時代與追隨者」,歡迎屬踴躍參加。
其他公告 共同教育學院辦理教育部iLink計畫「大師講座」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其他公告 推廣大學博物館跨領域展示、促進檔案文物交流,檔案館與國立中央大學崑曲博物館聯合舉辦「黌舍弦歌:大學的崑曲之美-臺大與中大崑曲檔案文物聯合特展」。
其他公告 國家海洋研究院舉辦「海洋素養:兒童的海洋意象與『蘭嶼海洋學』的建構學」國內學術研討會徵稿期限延長至113年4月24日,歡迎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臺北商業論叢》徵稿簡則及撰稿格式說明各乙份,歡迎師生及研究同仁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2024世界閱讀日主題活動-「大家一起『字說自畫』」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公告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辦理「2024樂齡盃數位國民資訊生活大挑戰」,請本校師生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