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別 標題 張貼日期
本館活動 置頂 熱門 112-2『圖書、期刊及視聽影片獎勵借閱活動』~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參加。
徵才公告 置頂 112-2 本校圖書館誠徵工讀生二名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圖書館112學年度第1學期圖書期刊及視聽影片獎勵借閱活動 得獎名單公布!
本館活動 置頂 熱門 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將於3月至5月舉辦線上教育訓練!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經理人管理知識庫提供免費試用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112學年圖書館新生導覽及資源推廣活動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112年度新進視聽影片(DVD)到館,歡迎至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借閱~~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快刀中文相似度比對系統,歡迎全校教師及碩士生申請使用!
本館公告 置頂 優良永續發展報告書參考清冊一覽表
本館公告 置頂 熱門 為維護我國學術品質,請加強宣導協助師生辨識及防範掠奪性期刊及會議,詳如說明,請查照。
其他公告 「第二十三屆彩墨新人賞」徵件海報、簡章及報名表,歡迎藝術創作者踴躍報名參加。
其他公告 課程教學與科技研究所與師資培育中心合作舉辦「第十五屆科技社會中的課程與教學變革學術研討會:教師專業發展之數位科技與工具的應用與影響」徵稿收件延期至113年4月1日(星期一)截止,歡迎勵踴躍參與投稿。
其他公告 藝文中心展示空間114年1月至12月展覽檔期申請簡章。
其他公告 辦理「2024高等教育教學實踐研究與創新研討會」,歡迎教師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師資培育中心辦理「清華教育」季刊113年3月發行第117期。
其他公告 《教育科學研究期刊》2024年專題徵稿主題「多元視角詮釋J. Bruner跨科際的教育科學研究之傳承」,歡迎師生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113年檔案共筆大師徵求活動」
其他公告 《戲曲學報》113年度第30期徵稿。
其他公告 工業管理學系主辦「2024工業管理與科技產業學術研討會」之徵稿公告,歡迎師生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環境部「淨零Real生活」創意徵件活動簡章,歡迎踴躍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