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別 標題 張貼日期
本館公告 公文轉知「行政院及所屬機關(構)使用生成式AI參考指引」
活動展覽 內政部製作「國家公園登山安全系列影片」,敬請協助推廣播映,進而提升全民登山安全意識。
活動展覽 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提供之免費公益影音資源,歡迎善加運用~~
活動展覽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一隻臺灣黑熊之死-711/568的人間記事」影片播映,協助推廣活動~~
其他公告 111年Study in Taiwan形象宣傳片-Explore the Answer in Taiwan!
其他公告 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徵稿比賽 活動簡章
本館公告 熱門 科技部「2022 GiCS 第2屆尋找資安女婕思」活動資訊,請本校女性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本館活動 2021資訊安全與智財權測驗中獎名單
本館公告 證照管理系統將於11/8(一)13:00~11/10(三)09:00暫停使用
本館公告 109學年度電影借閱前50名排行榜
本館公告 [通知]信用卡繳付學雜費8/7(六) 3:00-6:00AM 暫停服務
本館公告 110年度新進視聽影片(DVD)到館,歡迎至圖書館1樓新書區借閱~~
其他公告 本校學雜費「電腦與網路通訊使用費」收費方式調整說明
其他公告 「中興造紙 百年風華」紀錄片已上架至飛行國際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歡迎踴躍使用。
其他公告 臺北市士林區公所「臺北市參與式預算:天母夢想親子樂園」宣導短片
其他公告 「ICDL Computing運算思維及程式設計」教師研習
本館公告 論文授權書所勾選之論文開放時間如非立即開放者,請指導教授上簽說明原因。
本館公告 熱門 108年度新進影片介紹 (Part 3),歡迎至圖書館【免費】借閱!!
本館公告 熱門 107-2 電影借閱排行榜
其他公告 108年巧聖仙師微電影「1958-1985工地上的白衣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