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素養真人四格漫畫徵稿比賽 活動簡章

參加資格:
一、 本活動分為「一般民眾組」、「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含碩、博士生)」
三個組別。
二、 對創作有興趣之個人或團隊均可報名,可跨年級、跨校或科系組隊,組
隊人數 以 5人為上限 ,參賽 團隊 需派出 1名成員擔任主要聯絡人。
三、 高中職組、大專組 (含碩、博士生)可選填指導老師,每參賽團隊最多
僅有一名指導老師(限成員所屬學校之校內老師)。
四、 每位參賽者限參加 1隊,不得重複組隊報名。 經執行單位 通知資格不符
者 除外 。 (「 高中職組、大專組 (含碩、博士生)」的指導老師不包含在內
五、 「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含碩、博士生)」團隊成員須具有中華民國教
育部公布認可學校在校學生資格;以學籍最高者為準,選擇參加組別。

活動說明
一、活動 日期: 111年 4月 26日 起 至 111年 6月 25日 24 00止 。
二、活動採網路報名,請擇一填寫報名參賽資料以及提供參賽作品檔案:
(一)有Gmail帳號者:https://forms.gle/AfvXganpvS5pGQQL7(表單直接上傳參賽作品)。
(二)無Gmail帳號者:https://forms.gle/s31xxrsvh4QtqXxe6(需額外以電子郵件提供參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