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別 標題 張貼日期
其他公告 為結合遊戲化教育趨勢,辦理2024年世界閱讀日「閱境江湖」系列活動,共同推廣「世界閱讀日」的多元活動展現。
其他公告 藝術研究所《藝術論衡》復刊第十六期徵稿啟事,歡迎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科學與工程技術期刊」第20卷第2期徵稿,歡迎師生及研究同仁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崇仁學報徵稿辦法,本學報第16期即日起徵稿。
其他公告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發行之「微生命的交響樂:追尋人體微生物相的和諧之旅」電子書已於113年3月出版,並建置於該會網站,歡迎點選下載參考。
其他公告 美術館籌備處當期特展「一拍即影:拍立得國際名家攝影大展」 展覽資訊,歡迎教職員生蒞臨本館參觀、預約導覽。
其他公告 113年10月19日辦理第十四屆「閱讀評量與教學」理論與實務研討會,即日起至5月22日止進行「AI世代的多元閱讀」論文徵稿,歡迎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系「2024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學術研討會」之截稿日期將於113年4月22日(星期一)截止,歡迎相關系所師生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管理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辦理『流通大師經典講座系列5第1場』,歡迎師生參與。
其他公告 歡迎教職員及學生報名參加臺中美國資料中心講座:《Loveboat, Taipei / 台北愛之船》作者線上分享會。
其他公告 《心靈環保學報》第2期徵稿,歡迎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之原創性論文投稿,探討與「心靈環保」理念對話之跨領域、整合性思維與觀點,歡迎校相關系所教師、博士班研究生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生命教育研究期刊徵稿,請惠予公告,歡迎師生惠投稿。
其他公告 教育學院特殊教育學系辦理「2024年特殊教育研討會暨論文發表」徵稿啟事1份,歡迎師生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管理類學報」徵稿,歡迎師生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2024靜宜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全國研究生論文發表會」徵稿啟事海報,歡迎學生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工藝設計學系舉辦「工不可沒‧藝不可失 」-2024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歡迎教師與研究生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臺北市政府獎勵研究報告運用資料作業要點」與徵件資料(如附件1、2),歡迎師生及各界研究者踴躍參與。
其他公告 113年4月20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34》—— 「我們能建立和使用電腦模型來抵禦火災嗎?」,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其他公告 「第二十三屆彩墨新人賞」徵件海報、簡章及報名表,歡迎藝術創作者踴躍報名參加。
其他公告 課程教學與科技研究所與師資培育中心合作舉辦「第十五屆科技社會中的課程與教學變革學術研討會:教師專業發展之數位科技與工具的應用與影響」徵稿收件延期至113年4月1日(星期一)截止,歡迎勵踴躍參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