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技職校院共用性電子資料庫購置專案-活動推薦!

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於今年提供給「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共用性電子資料庫購置專案」3項電子資源試用。
試用活動已經開始囉!!
 
(No. 2) Binumi雲端影音創作平台
(No. 9) New York Times 紐約時報資料庫
(No. 24) 國家地理雜誌線上典藏 National Geographic Virtual Library(NGVL)
 
在此,我們準備了各電子資源的活動,活動內容請見下方表格內,歡迎鼓勵師生們踴躍參加。
 

活動一(No. 2) Binumi雲端影音創作平台 活動二 (No. 9) New York Times 紐約時報資料庫 活動三 (No. 24) 國家地理雜誌線上典藏 National Geographic Virtual Library(NGVL)
影片牆分享- 2018 好運汪汪來 沒話題好尷尬! 紐約時報解救我! 用影像的力量改變世界
製作與狗年有關的短片後上傳 CTUC 影片牆,將影片名稱及聯繫資訊寄給主辦單位即有機會獲得NT$1,500及好禮。<<活動辦法>> 尷尬的氣氛,凝結的空氣,問完天氣跟吃飽沒,接下來還能聊什麼?看New York Times,讓你的話題很不一般!跟大家分享你感興趣的話題,就有機會獨得 NT$2,000 獎金或禮卷!<<活動辦法>> 你想改變這世界的什麼地方?選一張照片為它發聲吧!跟大家分享觸動你心靈深處的照片,就有機會獨得 NT$2,000 獎金或禮卷。<<活動辦法>>

請多多參與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