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刀中文相似度比對系統,歡迎全校教師及碩士生申請使用!

快刀中文相似度比對系統    歡迎全校教師及碩士生申請使用

請用學校信箱註冊,以利點數之派送

連線網址:https://lib.ppvs.org/tnu.html
                     

系統簡介

快刀系由國人自行研發,是國內唯一針對簡繁體中文研發的比對系統,可作為您在論文修改和寫作過程中的輔助檢核工具,有效提高寫作水準和學術研究能力。系統操作簡易,只要註冊/登入帳號、申請點數、上傳論文、提交比對,四個步驟就能線上查閱比對報告書。
 

申請說明

  1. 提供給本校教師、進修職員及碩士生使用,每人每次限申請 1 個點數每人最多申請2點 (1個點數在同1個檔案,可比對6萬字,請確認好論文的最後版本後再比對,建議先拿掉目錄參考文獻後再進行比對)。
  2. 請先至 東南科技大學快刀專屬比對入口頁面(請按我) 註冊您的個人帳號,完成後即可登入平台進行[申請點數]作業。
  3. 登入平台申請點數路徑:左側選單 使用管理 > 申請點數
    (1)所需點數請填 如 需2點以上,請於備註欄位說明並留聯絡電話
    (2)單位/系所、姓名及聯絡電話請確實填寫,以利後續點數派發作業。


注意事項

  1. 請使用本校提供之電子郵箱申請註冊快刀帳號,以利廠商判斷使用者身分。
  2. 第一次註冊成功後,請留意快刀比對系統寄發之帳號開通信件(如收件匣未收到,請留意垃圾郵件匣,並勾選該信件回報系統為非垃圾郵件)。

線上客服 

Line ID:@ppvs
通過以下網址加入後,如在電腦版上點選line icon:
http://line.me/ti/p/@951grvcy

掃 (QR Code) 加線上客服:
This is an image
掃(QR Code)加線上客服:

快刀比對系統操作示範(YouTube)
    1.快刀比對系統:操作示範,2.上傳檔案(請按我)
    2.快刀比對系統:操作示範,6.排除引用(請按我)



聯絡資訊
   如有連線及使用本系統任何問題,歡迎與本公司聯絡。
   雲書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TEL:02-28230833 〈上午09:00-12:00,下午02:30-05:00〉

   E-Mail:Talk@ppv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