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餐旅大學「2019年第九屆海峽兩岸旅遊觀光研討會」延長徵稿訊息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函  
 
 
  旨: 檢送「2019年第九屆海峽兩岸旅遊觀光研討會」延長徵稿訊息,請轉知貴校教師與研究生踴躍投稿參加,請查照。
 
明:  
  一、 海峽兩岸旅遊觀光研討會自2008年起共舉辦了八屆,在促進兩岸之間的學術、旅遊、文化交流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在文化和旅遊融合的大背景下,大陸與臺灣學術界、產業界共同舉辦第九屆海峽兩岸旅遊觀光研討會,對兩岸旅遊市場、旅遊合作、產業發展與規制、旅遊新業態等問題進行研討,於推動海峽兩岸旅遊產業發展、加強兩岸旅遊學術交流具有重大意義。
  二、 本次研討會徵稿時程如下:
     (一)論文摘要截稿日期:2019年9月30日。
     (二)論文全文截稿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三)研討會日期:2019年11月9日至10日。
     (四)研討會地點:湖南吉首大學(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號)。
  三、 檢附本次徵稿海報,或逕至本校研究發展處網站最新消息查詢(http://rd.nkuht.edu.tw/news/news.php?Sn=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