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是否有提供防毒軟體?(授權對象為全校教職員)


圖書資訊處已採購全校授權防毒軟體:Trend Officescan ,如下:

一、Trend Officescan 
防毒伺服器

校內教職員PC均可使用趨勢OfficeScan防毒軟體,本防毒軟體會自動更新病毒碼且每年的授權交由圖書資訊處網路應用組更新即可,您不需自行更新。        
未安裝防毒軟體之使用者,請點選連結自動安裝: 安裝Trend Officescan (請按我) (僅供校內IP使用)
 
※請務必遵守「智慧財產權」及各授權軟體的授權規範,如有違法使用者,責任自負。

★如果您家裡的電腦也有防毒軟體的需求,但不想採購防毒軟體,可參考下面的免費防毒軟體,如下:
  1.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的免費防毒軟體,適用於Windows XP、Windows Vista 和Windows 7,只要您使用的是Windows 正版的軟體,就可以免費下載安裝,請至 微軟官網(請按我)下載。Windows 7 的支援已於 2020 年 1 月 14 日終止
  2. 小紅傘免費版:https://www.avira.com.tw/zh-tw/free-security
  3. avast!免費家用防毒: http://www.avast.com/zh-tw
  4. 卡巴斯基免費防毒軟體:https://free.kaspersky.com/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