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类别 标题 张贴日期
本馆活动 置顶 热门 112-2『图书、期刊及视听影片奖励借阅活动』~欢迎全校同学踊跃参加。
征才公告 置顶 112-2 本校图书馆诚征工读生二名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图书馆112学年度第1学期图书期刊及视听影片奖励借阅活动 得奖名单公布!
本馆活动 置顶 热门 Turnitin论文比对系统将于3月至5月举办线上教育训练!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经理人管理知识库提供免费试用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112学年图书馆新生导览及资源推广活动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112年度新进视听影片(DVD)到馆,欢迎至图书馆1楼新书展示区借阅~~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快刀中文相似度比对系统,欢迎全校教师及硕士生申请使用!
本馆公告 置顶 优良永续发展报告书参考清册一览表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为维护我国学术品质,请加强宣导协助师生辨识及防范掠夺性期刊及会议,详如说明,请查照。
其他公告 「第二十三届彩墨新人赏」征件海报、简章及报名表,欢迎艺术创作者踊跃报名参加。
其他公告 课程教学与科技研究所与师资培育中心合作举办「第十五届科技社会中的课程与教学变革学术研讨会:教师专业发展之数码科技与工具的应用与影响」征稿收件延期至113年4月1日(星期一)截止,欢迎励踊跃参与投稿。
其他公告 艺文中心展示空间114年1月至12月展览档期申请简章。
其他公告 办理「2024高等教育教学实践研究与创新研讨会」,欢迎教师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师资培育中心办理「清华教育」季刊113年3月发行第117期。
其他公告 《教育科学研究期刊》2024年专题征稿主题「多元视角诠释J. Bruner跨科际的教育科学研究之传承」,欢迎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113年档案共笔大师征求活动」
其他公告 《戏曲学报》113年度第30期征稿。
其他公告 工业管理学系主办「2024工业管理与科技产业学术研讨会」之征稿公告,欢迎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环境部「净零Real生活」创意征件活动简章,欢迎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