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类别 标题 张贴日期
其他公告 欢迎教职员及学生报名参加台中美国资料中心讲座:《Loveboat, Taipei / 台北爱之船》作者线上分享会。
其他公告 《心灵环保学报》第2期征稿,欢迎人文及社会科学领域之原创性论文投稿,探讨与「心灵环保」理念对话之跨领域、整合性思维与观点,欢迎校相关系所教师、博士班研究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生命教育研究期刊征稿,请惠予公告,欢迎师生惠投稿。
其他公告 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系办理「2024年特殊教育研讨会暨论文发表」征稿启事1份,欢迎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管理类学报」征稿,欢迎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2024静宜大学英国语文学系全国研究生论文发表会」征稿启事海报,欢迎学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工艺设计学系举办「工不可没‧艺不可失 」-2024工艺创作与文创设计学术研讨会,欢迎教师与研究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台北市政府奖励研究报告运用资料作业要点」与征件资料(如附件1、2),欢迎师生及各界研究者踊跃参与。
其他公告 113年4月20日办理线上讲座:《盖娅科普讲座系列34》—— 「我们能建立和使用电脑模型来抵御火灾吗?」,欢迎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其他公告 「第二十三届彩墨新人赏」征件海报、简章及报名表,欢迎艺术创作者踊跃报名参加。
其他公告 课程教学与科技研究所与师资培育中心合作举办「第十五届科技社会中的课程与教学变革学术研讨会:教师专业发展之数码科技与工具的应用与影响」征稿收件延期至113年4月1日(星期一)截止,欢迎励踊跃参与投稿。
其他公告 艺文中心展示空间114年1月至12月展览档期申请简章。
其他公告 办理「2024高等教育教学实践研究与创新研讨会」,欢迎教师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师资培育中心办理「清华教育」季刊113年3月发行第117期。
其他公告 《教育科学研究期刊》2024年专题征稿主题「多元视角诠释J. Bruner跨科际的教育科学研究之传承」,欢迎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公文转知讯息-台湾绿色公民行动联盟协会举办「第一届《气候临界影展》放映串联计画」
本馆活动 2023资讯安全与智财权有奖征答测验-抽奖公布
本馆活动 东南科技大学-2023资讯安全与智财权有奖征答测验
本馆公告 公文转知「行政院及所属机关(构)使用生成式AI参考指引」
活动展览 内政部制作「国家公园登山安全系列影片」,敬请协助推广播映,进而提升全民登山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