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类别 标题 张贴日期
其他公告 台湾语言研究与教学研究所「第二十五届全国语言学论文研讨会」论文征稿欢迎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国家科学及技术委员会「2024 GiCS 寻找资安女婕思」活动资讯
其他公告 创新设计学院举办「2024 CID创新设计实务研讨会」,欢迎踊跃惠赐论文稿件。
其他公告 教育学院《教育与心理研究》期刊征稿说明,欢迎相关领域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共同教育学院办理教育部iLink计画「大师讲座」活动,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其他公告 「台日法政研究」第11期征稿,欢迎教师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教育学系2024年E时代的教育前瞻国际学术研讨会-AI数码时代之教育挑战与展望『征稿讯息』,欢迎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人文学院与台湾文化政策研究学会主编之《文化:政策.管理.新创》期刊,文化资产主题特刊【袭产制造中的「可视性」】征稿。
其他公告 「南开学报」全年征稿,欢迎同仁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113年3月23日办理线上讲座:《国际科学教育论坛系列13》Passion, Patience, (Team)Play: 3Ps to be successful in science,欢迎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其他公告 为鼓励学术研究、促进专业知识之交流,《清华教育学报》即日起征稿,欢迎教师同仁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健康科技期刊》每年出版一卷二期,全年征稿,欢迎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教育实践与研究》期刊-「ESDGs:2030年永续发展目标教育」、「社会情绪学习」专题征稿,欢迎相关领域师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罗家伦国际汉学讲座举办爱尔兰国立大学Kiri Paramore教授系列讲座,欢迎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其他公告 《盖娅科普讲座系列33》—— 「太空天气对现代科技的影响」,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其他公告 《树德科技大学学报》第二十六卷第二期自即日起开始征稿,欢迎教师、研究生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ART MCU 与 MAX YANG杨启明创作展」联展,欢迎师生莅临参观。
其他公告 「身心障碍研究优良论文奖助要点」,欢迎踊跃申请。
其他公告 「2024第17届PASCAL会议及第18届高等教育改革国际会议」征稿启事一案,截稿期限延长至113年3月29日,欢迎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教育学系《教育学刊》征稿,欢迎教师、博士班研究生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