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类别 标题 张贴日期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试用通知】教室电影院公播大平台 (113年4月22日~113年5月21日)
本馆活动 置顶 热门 112学年度第2学期 ~书展暨赠书活动~,欢迎全校师生与职员踊跃领取。
本馆活动 置顶 热门 112-2『图书、期刊及视听影片奖励借阅活动』~欢迎全校同学踊跃参加。
征才公告 置顶 112-2 本校图书馆诚征工读生乙名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图书馆112学年度第1学期图书期刊及视听影片奖励借阅活动 得奖名单公布!
本馆活动 置顶 热门 Turnitin论文比对系统将于3月至5月举办线上教育训练!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经理人管理知识库提供免费试用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112学年图书馆新生导览及资源推广活动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112年度新进视听影片(DVD)到馆,欢迎至图书馆1楼新书展示区借阅~~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快刀中文相似度比对系统,欢迎全校教师及硕士生申请使用!
本馆公告 置顶 优良永续发展报告书参考清册一览表
本馆公告 置顶 热门 为维护我国学术品质,请加强宣导协助师生辨识及防范掠夺性期刊及会议,详如说明,请查照。
其他公告 「德明学报」全年征稿,稿件随到随审,欢迎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科林研发于本(113)年5月18日至6月29日期间共同主办夏季阅读系列讲座,主题为「狮吼──台湾美术史的时代与追随者」,欢迎属踊跃参加。
其他公告 共同教育学院办理教育部iLink计画「大师讲座」活动,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其他公告 推广大学博物馆跨领域展示、促进档案文物交流,档案馆与国立中央大学崑曲博物馆联合举办「黉舍弦歌:大学的崑曲之美-台大与中大崑曲档案文物联合特展」。
其他公告 国家海洋研究院举办「海洋素养:儿童的海洋意象与『兰屿海洋学』的建构学」国内学术研讨会征稿期限延长至113年4月24日,欢迎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台北商业论丛》征稿简则及撰稿格式说明各乙份,欢迎师生及研究同仁踊跃投稿。
其他公告 2024世界阅读日主题活动-「大家一起『字说自画』」活动,欢迎踊跃参与。
其他公告 财团法人资讯工业策进会办理「2024乐龄杯数码国民资讯生活大挑战」,请本校师生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