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新进DVD影片介绍 (Part 5),欢迎大家至经国图书馆3楼多媒体视听区观赏!!

 
 
107年度新进DVD影片介绍 (Part 5),欢迎大家至经国图书馆3楼多媒体视听区观赏!!

本次采购之视听资料(公播版)共计103 套 138 片,内容包罗万象,有:
--强档电影(如:玩命关头8金牌特务 : 机密对决神鬼传奇野蛮游戏:疯狂丛林神力女超人模犯生
--选动画电如:海洋奇缘你的名字魔发精灵欢乐好声音宝贝老板可可夜总会神偷奶爸3电影版 声之形) 
--奥斯卡电影(如:星际过客​乐来越爱你钢铁英雄 敦克尔克大行动 月光下的蓝色男孩爱在他乡逃出绝命镇
--热门国片(如:血观音长城​踏血寻梅锦衣卫-绣春刀一路顺风
--经典电影(如: 伊莎贝雨蓓:情事三部曲瑞典电影大师 洛伊安德森人生三部曲穿越冬日的沉默。柏格曼经典
--辅导电影(如:熔炉只想拥抱妳、 太阳的孩子解忧杂货店钢铁教练)等等。

亦有各类教学影片,涵盖:
--美食美酒(如:顶尖侍酒大师原来如此 - 台湾美食的由来
--科技新如:史帝夫贾伯斯企业的网络评价大作战
--环保生(如:来自广岛的讯息
--社会人(如:欢迎光临!东京管乐团日曜日式散步者、河北 台北海上情书民权之路:贝蒂与科丽塔   
--应用科如:从A到Z的设计、永动机的科学研究未来新型电动车机器人的远景永生者的人工智能)  
欢迎大家旧雨新知多至图书馆来挖 掘宝藏。

另外,图书馆3楼多媒体视听区亦有提供个人电脑、包厢及视听教室借用服务~~
1~3人使用个人电脑:共十二部
4人以上视听小间(包厢):共三间
8人以上视听小间(包厢):共一间
10人以上视听教室:共一间

@@@ 欢迎大家多多使用图书馆的资源 @@@

107新进影片(公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