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图书馆订于107年6月5日办理《悦读:纽约公共图书馆》纪录片播映,请踊跃报名参加~~

国家图书馆  函
机关地址: 10001台北市中山南路20号
传  真: 02-23815372
承 办 人: 陈嘉雯
联络电话: 02-23619132转714
电子邮件: 62122@ncl.edu.tw


旨: 谨订于本(107)年6月5日办理《悦读:纽约公共图书馆》纪录片播映,请协助宣传并鼓励所属踊跃报名参加,请查照。 

说 明:  
  一、 旨揭纪录片系荣获奥斯卡、威尼斯终身成就奖的传奇纪录片大师怀斯曼(Frederick Wiseman)新作,内容带领观众深入世界首都的历史地标、全美第二大知识机构「纽约公共图书馆」,探索其独到的入世之举,揭开海纳百川的书香重镇如何成就纽约最美的人文风景;片中馆员齐心协力为民众释疑、启发学习,其精神价值值得图书馆馆员们认识。
  二、 影片播映订于6月5日(周二)下午1时30分假本馆3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即日起受理线上报名(网址:http://activity.ncl.edu.tw/)。
  三、 全程参与者将核予公务人员终身学习时数4小时,敬请踊跃报名参加。
  四、 检附本次活动宣传文宣供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