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高雄餐旅大学「2019年第九届海峡两岸旅游观光研讨会」延长征稿讯息

国立高雄餐旅大学  函  
 
 
  旨: 检送「2019年第九届海峡两岸旅游观光研讨会」延长征稿讯息,请转知贵校教师与研究生踊跃投稿参加,请查照。
 
明:  
  一、 海峡两岸旅游观光研讨会自2008年起共举办了八届,在促进两岸之间的学术、旅游、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文化和旅游融合的大背景下,大陆与台湾学术界、产业界共同举办第九届海峡两岸旅游观光研讨会,对两岸旅游市场、旅游合作、产业发展与规制、旅游新业态等问题进行研讨,于推动海峡两岸旅游产业发展、加强两岸旅游学术交流具有重大意义。
  二、 本次研讨会征稿时程如下:
     (一)论文摘要截稿日期:2019年9月30日。
     (二)论文全文截稿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三)研讨会日期:2019年11月9日至10日。
     (四)研讨会地点:湖南吉首大学(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三、 检附本次征稿海报,或迳至本校研究发展处网站最新消息查询(http://rd.nkuht.edu.tw/news/news.php?Sn=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