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否有提供防毒软件?(授权对象为全校教职员)


图书资讯处已采购全校授权防毒软件:Trend Officescan ,如下:

一、Trend Officescan 
防毒服务器

校内教职员PC均可使用趋势OfficeScan防毒软件,本防毒软件会自动更新病毒码且每年的授权交由图书资讯处网络应用组更新即可,您不需自行更新。        
未安装防毒软件之使用者,请点选连结自动安装: 安装Trend Officescan (请按我) (仅供校内IP使用)
 
※请务必遵守「智慧财产权」及各授权软件的授权规范,如有违法使用者,责任自负。

★如果您家里的电脑也有防毒软件的需求,但不想采购防毒软件,可参考下面的免费防毒软件,如下:
  1.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软的免费防毒软件,适用于Windows XP、Windows Vista 和Windows 7,只要您使用的是Windows 正版的软件,就可以免费下载安装,请至 微软官网(请按我)下载。Windows 7 的支援已于 2020 年 1 月 14 日终止
  2. 小红伞免费版:https://www.avira.com.tw/zh-tw/free-security
  3. avast!免费家用防毒: http://www.avast.com/zh-tw
  4. 卡巴斯基免费防毒软件:https://free.kaspersky.com/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