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ategory Title Date
其他公告 《師大學報》(原師大學報:語言與文學類)第63卷第2期專題徵稿啟事,請踴躍賜稿。
本館公告 Hot 精采精采~~熱門熱門~~「東南週六電影院」開播了~~
本館公告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018世界書香日活動「讀你,幸福的瞬間」影片徵件簡章乙份
其他公告 「服務業管理評論」期刊論文稿約,請踴躍投稿。
本館公告 Hot 107年5月12日校慶電影院~~歡迎至圖書館3樓觀看最新最好看的電影~~
其他公告 《高雄師大學報》徵稿,歡迎投稿。
本館公告 Hot 「106-2活動」『電影繽紛樂』視聽影片集點抽獎活動又開始了~~多項好禮等著你呦~~
其他公告 《北商學報》全年徵稿中,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學實務與創新期刊」,敬請踴躍賜稿。
本館公告 Hot 106-1「瘋電影快樂頌」視聽影片欣賞借閱活動得獎名單出爐了!快來看看有沒有中獎吧!
本館公告 106-1 圖書館「瘋電影快樂頌」視聽影片欣賞借閱活動---抽獎時間公告
其他公告 臺灣師範大學科學教育中心《科學教育月刊》徵稿啟事,請師生踴躍賜稿。
本館公告 科政中心107年持續引進National Academic License資料庫系統,提供全國各大專院校免費使用。
本館公告 教育部106年「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已完成資料庫申購及驗收作業,歡迎本校師生多加利用。
本館公告 Hot 106年度【家用版】新進視聽影片到館,歡迎至經國圖書館三樓多媒體視聽區借閱~~
本館公告 106年度新進影片介紹 (Part 3),歡迎大家至經國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 
本館公告 Hot 圖書館11/24(五)運動會當天連播二場熱門院線電影《你的名字》及《神力女超人》,歡迎來欣賞~~還可參加集點抽獎活動呦~~
本館公告 Hot 106-1 「運動會電影愛映會」活動
本館公告 Hot 106年度新進影片介紹 (Part 2),歡迎大家至經國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
本館公告 Hot 106-1「東南週六電影院」影片推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