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ategory Title Date
其他公告 「資管評論MIS Review」徵稿說明,敬請投稿。
其他公告 「南臺學報工程科學類」與「南臺學報社會科學類」全年徵稿,敬請踴躍投稿惠賜論文。
本館公告 Hot 107年度新進影片介紹 (Part 1),歡迎大家至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
其他公告 《華醫學報》徵稿,敬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南開學報」全年徵稿,敬請踴躍投稿惠賜論文。
其他公告 《高雄師大學報-自然科學與科技類》徵稿,敬請踴躍惠賜論文。
其他公告 《高雄師大學報-教育與社會科學類》徵稿,敬請踴躍惠賜論文。
其他公告 《國家與社會》學報第21期即日起開始徵稿,請踴躍賜稿。
其他公告 淡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管理研究學報》徵稿,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美和科技大學民生學院「社會服務與休閒產業研究」第七期院刊自即日起徵稿,請踴躍投稿。
本館公告 Hot 107年度新進視聽影片(DVD)到館,歡迎至經國圖書館三樓多媒體視聽區借閱~~
其他公告 「服務業管理評論」期刊稿約,敬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餐旅暨觀光》學刊徵稿訊息,敬請教師踴躍賜稿。
其他公告 《育達科大學報》第四十七期自即日起徵稿,敬請踴躍賜稿。
其他公告 《高雄師大學報-自然科學與科技類》第44期,業於107年6月出刊,歡迎點閱。
其他公告 《高雄師大學報-人文與藝術類》第44期,業於107年6月出刊,歡迎點閱。
其他公告 《高雄師大學報-教育與社會科學類》第44期,業於107年6月出刊,歡迎點閱。
其他公告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出版「區域與社會發展研究」期刊,全年徵稿。
其他公告 《北商學報》全年徵稿中,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清華教育學報》(原新竹教育大學教育學報)全年徵稿,請踴躍賜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