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ategory Title Date
本館公告 Hot 107年度新進DVD影片介紹 (Part 4),歡迎大家至經國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
其他公告 《臺灣戲專學刊》、《戲曲學報》期刊目錄各乙份,歡迎來函索取贈閱。
其他公告 《高雄師大學報》徵稿,敬請轉知踴躍惠賜論文。
其他公告 國立臺南大學「南大人文研究學報」,敬請踴躍賜稿。
其他公告 《教育與心理研究期刊》徵稿說明,敬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機械工業雜誌」廣徵論文。
其他公告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第十六屆服務業管理與創新學術研討會徵求論文,敬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服務業管理評論」期刊稿約,敬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南臺科技大學「南臺學報工程科學類」與「南臺學報社會科學類」全年徵稿,敬請踴躍投稿惠賜論文。
其他公告 中央大學《史匯》期刊,敬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臺中教育大學學報》徵稿啟事乙份,敬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休閒運動健康評論」期刊全年徵稿,敬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臺灣英語教學期刊》徵稿說明暨第十五卷第二期出刊訊息,敬請踴躍投稿。
其他公告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臺灣圖書館員形象片」微電影網站連結
其他公告 《彰化師大教育學報》徵稿訊息,請踴躍賜稿。
本館公告 Hot 107年度新進DVD影片介紹 (Part 3),歡迎大家至經國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
本館公告 Hot 106-2 電影借閱排行榜~~前50名出爐了~~
本館公告 圖書館誠徵 107-1 日、夜、假 儲備工讀生
本館公告 Hot 107年度新進影片介紹 (Part 2),歡迎大家至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
其他公告 《明新學報》全年徵稿中,敬請踴躍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