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新進DVD影片介紹 (Part 5),歡迎大家至經國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

107年度新進DVD影片介紹 (Part 5),歡迎大家至經國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

本次採購之視聽資料(公播版)共計103 套 138 片,內容包羅萬象,有:
--強檔電影(如:玩命關頭8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神鬼傳奇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神力女超人模犯生
--選動畫電如:海洋奇緣你的名字魔髮精靈歡樂好聲音寶貝老闆可可夜總會神偷奶爸3電影版 聲之形) 
--奧斯卡電影(如:星際過客​樂來越愛你鋼鐵英雄 敦克爾克大行動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愛在他鄉逃出絕命鎮
--熱門國片(如:血觀音長城​踏血尋梅錦衣衛-繡春刀一路順風
--經典電影(如: 伊莎貝雨蓓:情事三部曲瑞典電影大師 洛伊安德森人生三部曲穿越冬日的沉默。柏格曼經典
--輔導電影(如:熔爐只想擁抱妳、 太陽的孩子解憂雜貨店鋼鐵教練)等等。

亦有各類教學影片,涵蓋:
--美食美酒(如:頂尖侍酒大師原來如此 - 台灣美食的由來
--科技新如:史帝夫賈伯斯企業的網路評價大作戰
--環保生(如:來自廣島的訊息
--社會人(如:歡迎光臨!東京管樂團日曜日式散步者、河北 臺北海上情書民權之路:貝蒂與科麗塔   
--應用科如:從A到Z的設計、永動機的科學研究未來新型電動車機器人的遠景永生者的人工智慧)  
歡迎大家舊雨新知多至圖書館來挖 掘寶藏。

另外,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亦有提供個人電腦、包廂及視聽教室借用服務~~
1~3人使用個人電腦:共十二部
4人以上視聽小間(包廂):共三間
8人以上視聽小間(包廂):共一間
10人以上視聽教室:共一間

@@@ 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圖書館的資源 @@@

107新進影片(公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