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新購資料庫-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歡迎全校教師及碩士生申請使用

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歡迎全校教師及碩士生申請使用

連線網址:http://www.ppvs.org/

系統簡介

快刀由國人自行研發,是國內唯一針對簡繁體中文研發的比對系統,可作為您在論文修改和寫作過程中的輔助檢核工具,有效提高寫作水準和學術研究能力。系統操作簡易,只要註冊/登入帳號、儲值點數、上傳論文、提交比對,四個步驟就能線上查閱比對報告書。

 

申請說明

  1. 提供給本校教師及碩士生使用,每人限申請_2_個點數 。

(儲值1個點數比對3萬字)。

  1. 請先至快刀官網註冊頁面http://www.ppvs.org/v2/register.php註冊您的個人帳號,填妥相關資料點選開始註冊,完成後即可登入檢測平台。
  2. 請將您的申請資料寄到yu@mail.tnu.edu.tw,由圖書館審核通過,3個工作日內您將收到儲值序號。承辦人電話:8662-5833#18。
    【郵件主旨】申請快刀檢測點數-所屬單位+姓名
    【郵件內文】請註明申請人的相關資料(系所 / 學號 / 人事編號、常用信箱、聯絡電話、個人檢測帳號)

如有連線及使用本系統任何問題,歡迎與本公司聯絡。
雲書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TEL:02-28230833 FAX
:02-81924151
地址:11280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79號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