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ategory Title Date
徵才公告 Top 112-1 本校圖書館誠徵工讀生乙名
本館公告 Top Hot 112年度新進視聽影片(DVD)到館,歡迎至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借閱~~
本館公告 Top Hot 本學期新購資料庫-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歡迎全校教師及碩士生申請使用
其他公告 公文轉知訊息-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協會舉辦「第一屆《氣候臨界影展》放映串聯計畫」
活動展覽 內政部製作「國家公園登山安全系列影片」,敬請協助推廣播映,進而提升全民登山安全意識。
活動展覽 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提供之免費公益影音資源,歡迎善加運用~~
活動展覽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一隻臺灣黑熊之死-711/568的人間記事」影片播映,協助推廣活動~~
本館公告 109學年度電影借閱前50名排行榜
本館公告 110年度新進視聽影片(DVD)到館,歡迎至圖書館1樓新書區借閱~~
其他公告 「中興造紙 百年風華」紀錄片已上架至飛行國際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歡迎踴躍使用。
其他公告 臺北市士林區公所「臺北市參與式預算:天母夢想親子樂園」宣導短片
本館公告 Hot 108年度新進影片介紹 (Part 3),歡迎至圖書館【免費】借閱!!
本館公告 Hot 107-2 電影借閱排行榜
其他公告 108年巧聖仙師微電影「1958-1985工地上的白衣騎士」
本館公告 Hot 108年度新進影片介紹 (Part 2),歡迎至圖書館【免費】借閱!!
本館公告 Hot 歡迎至圖書館【免費】借閱最熱門最精采好看的電影~!!
本館公告 Hot 107年度新進DVD影片介紹 (Part 5),歡迎大家至經國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
本館公告 Hot 107-1 電影借閱排行榜~~前50名出爐了~~
本館公告 Hot 107年度新進DVD影片介紹 (Part 4),歡迎大家至經國圖書館3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
其他公告 《臺灣戲專學刊》、《戲曲學報》期刊目錄各乙份,歡迎來函索取贈閱。